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2337]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竹炭洗面奶温和保湿不紧绷,换季爆豆肌必备!

仟倩竹炭洗面奶温和保湿不紧绷,换季爆豆肌必备!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5 17:46:01 By 小牛 阅读(5279)

春天已经悄摸摸地来啦,然鹅换季皮肤爆豆也来了!换季敏感爆豆时,在洗面奶的选择需要注意它的滋润度和保湿效果。换季清洁需仔细,补水保湿很关键,仟倩竹炭洗面奶洗完清爽不紧绷,让肌肤进入新“净”界!

换季敏感爆豆,洗面奶应该怎么选?

1.避免使用碱性成分及清洁力强的产品,应以温和而偏微酸性、低泡的洁面产品为佳。

用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容易因为清洁过度出现红血丝、变成敏感肌;而温和的洁面,脏东西又洗不干净,残留在脸上反而会长粉刺、爆痘。

仟倩竹炭洗面奶溫和舒适、良好的清洁力,有效净化肌肤各种污垢,特制的天然竹炭成分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钾、镁、钙等微元素,调节保湿能力显著,作用,还具有出色的美白效果,由内而外深入清洁滋养皮肤,令肌肤柔软不紧绷,带给肌肤明亮和嫩滑感。

2.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不光要注意它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其主要功效和适合肤质。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才能把皮肤越洗越好,仟倩竹炭洗面奶富含去离子水、甘油、植物复合精华、竹炭、果酸盐、氨基酸、维生素、温和清洁剂、Ha等,适用干性、中性、混合性皮肤。

仟倩竹炭洗面奶

核心成分

月桂:美容养颇的花草调养用在化妆品里是很好的,又美容又养颜色。

甘油:甘油它的保湿效果很好,甘油也就是丙三醇,它的吸水性很好。

仟倩竹炭洗面奶使用方法

润湿面部,取本品适量加水揉搓出泡沫,涂于面部按摩片刻,用水洗净即可。

要注意的是,皮肤敏感时要用温水洗脸,不能过冷或过热,不然会刺激到皮肤。

仟倩竹炭洗面奶淡淡的香味一边闻着一边洗脸觉得特别舒服,洗完觉得脸挺滑嫩的,但不是那种假滑感,完全不会觉得干燥。总体来说无论是清洁力度还是洗感都是比较出色的!

关键词:仟倩竹炭洗面奶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