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874]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竹炭洗面奶,让皮肤清爽不油腻!

仟倩竹炭洗面奶,让皮肤清爽不油腻!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0 17:36:59 By 赵宇 阅读(5084)

温度升高,连鼻子上的眼睛都快挂不住了,每天脸上都油腻腻的泛着油光,发达的汗腺在这个季节把味道释放出来了,可怕!我看如果今天不控油,明天猪刚鬣就是你男朋友!

怕皮肤油光满面?那就赶紧用上仟倩竹炭洗面奶吧,料体含有丰富竹炭,给您带来深层的洁面控油体验。

仟倩·竹炭洗面奶(修改后)

仟倩竹炭洗面奶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甘油、植物复合精华、竹炭、果酸盐、氨基酸、维生素、温和清洁剂、Ha等。

主要功效:溫和舒适、良好的清洁力,有效净化肌肤各种污垢,特制的天然竹炭成分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钾、镁、钙等微元素,调节保湿能力显著,作用,由内而外深入清洁滋养皮肤,令肌肤柔软不紧绷,带给肌肤明亮和嫩滑感。

适用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皮肤。

使用方法:润湿面部,取本品适量加水揉搓出泡沫,涂于面部按摩片刻,用水洗净即可。

1、大量碳含量升级清洁力,多孔性结构升级吸附力。

2、深入毛孔清洁,深入吸附油脂,收敛毛孔。

3、质地绵绸、细腻。

那怎么治理改善这些烦人的毛孔

1、一定要卸妆,仔仔细细洗脸

认真做好每天的皮肤清洁工作,定期祛除面部多余的角质。一定要卸妆毛孔粗大很大程度上就是脸没洗干净,但也不要过度清洁造成过度清洁。

2、调整作息注意饮食多运动

早睡!早睡!早睡!尽量尽量11多前睡!这个真的很重要!听起来很虚,但是长期坚持这是锦上添花的办法!那些辛辣的甜食就不要吃了。

3、一定要补水

补水后细胞丰盈了,视觉上毛孔就自然变小了。另外,使用有紧致效果的收敛水也是必要的。

4、每天都要涂防晒

一定要涂防晒啊,脸上的斑、痣、痘印、红血丝毛孔皮肤的问题都能和防晒搭上边。

仟倩竹炭洗面奶,带给您清爽干净肌肤!

关键词:仟倩竹炭洗面奶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