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889]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来临害怕晒黑?倚琪隔离防晒喷雾让你夏天不怕晒!

夏季来临害怕晒黑?倚琪隔离防晒喷雾让你夏天不怕晒!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9 15:45:13 By 黄亚磊 阅读(5108)

随着气温升高,防晒必须提上日程了!除了靠帽子、防晒衣、口罩等物理装备,防晒产品更不能忽视。倚琪隔离防晒喷雾,高科技特定配方、富含多种补水保湿成份、深层滋养,让你整个夏天不怕晒,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倚琪隔离防晒喷雾

倚琪隔离防晒喷雾的质地很稀薄的,上脸很舒服,水雾状十分细腻,能均匀上脸,并且可以全身使用,适合随身携带,也适合妆后补喷。

倚琪隔离防晒喷雾,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上下摇晃几下,在距离皮肤15-20厘米处喷涂,如果在户外下持续活动时,每隔2-3小时就进行补喷,这样的使用效果才是更好的。

倚琪隔离防晒喷雾优势:

1.隔离:抵御肌肤光受损、隔离彩妆、隔离粉尘,全方位防护,防水防汗,持久隔离。

2.防护:加强肌底抵抗能力,修护表皮提高自身防护能力。

3.均匀肤色。轻拍肌肤,抹出肌肤自然白嫩,呈现素颜裸妆。

倚琪隔离防晒喷雾的使用:

1、使用前先摇匀,外出前20分钟,在需要防护的部位,距离肌肤10cm-15cm处,均匀喷洒于身体上,在充分涂抹。

2、用于面部时,用手掌取适量,避开眼睛及嘴巴部位轻拍于脸上即可。

现在已经是炎炎夏日,你的防晒难道还只是照顾到你的脸?伊利诗曼防晒喷雾,给你全身的呵护!

关键词:倚琪隔离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