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900]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颠覆你对霜的认识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颠覆你对霜的认识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8 16:57:04 By 赵宇 阅读(5559)

每到秋冬季节,姐妹们的肌肤就会异常干燥。尤其是干性皮肤,即使是每天敷面膜,依然逃脱不了起干皮长细纹的命运。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它质地如冰淇淋般丝滑,乳液般亲盈,可以快速的渗透进皮肤,帮助爽肤水、精华等的营养成分深层次输入肌肤,锁住水分,保护着我们的肌肤。使用后没有厚重感,很舒服。

赋活霜直接作用在人体成纤维细胞上,重整真皮结构,将皮肤细胞撑起,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促进皮肤及伤口愈合,加快皮肤损伤的修护;独特的三螺结构强劲锁住水分,给皮肤更持久的滋润,令皮肤丰满而富有弹性。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甘油硬脂酸脂、辛酸/癸酸甘油三脂、聚二甲基硅氧烷、泛醇、胆甾醇、积雪草提取物、红景天、聚谷氨酸、胶原蛋白、VE、Ha等。

适用肤质:干性、衰老性及损伤性皮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先用赋活液、乳,再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即可,白天拍涂BB霜。

为什么要用面霜?有什么作用呢?

1、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

2、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

3、不断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

4、修护细纹,增强皮肤抵抗力;

5、使细胞之间的养分通过胶原蛋白的作用,整体提升细胞活力。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触感Q弹水嫩,无惧岁月!

关键词:仟倩冰海精灵赋活霜
上一篇:倚琪水光美颜气垫BB霜,拍出水光肌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