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796]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青岛丽颖,合适优惠的招商政策,快来加盟它!

青岛丽颖,合适优惠的招商政策,快来加盟它!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3 15:14:56 By 赵宇 阅读(4749)

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女性朋友的喜爱,是她们保持青春美貌,增加魅力的好帮手。仟倩化妆品,成为化妆品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品牌,也是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市场无限宽广,利润无限丰厚。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以美容设备、护肤品、化妆品和卫生用品经营为主要业务范围,集生产研发、销售和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用品创新型企业。

目前,公司凭借王昭君“仟倩”文化的历史底蕴,加之以先进的海洋生物技术运用,把产品定位于满足更广大渴望创业和成功、热爱生活、健康和美丽人士的需求,通过“互联网+”等方式提供创业创新的平台,形成一个线下做实,线上做大,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新的商业模式和趋势。

仟倩·冰海精灵靓肤霜

仟倩化妆品招商政策

招商政策

1、具有一年以上化妆品或生活用品经营的经验,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

2、统一零售价、折扣价、操作空间大、利润丰厚,确保收益;

3、首次进货按照省、市、区(县)代理商相关政策执行。

对经销商的支持

1、公司视经销商所在地区的实际情况给予包括运营模式及产品知识等的相关培训以及业务推

广上的支持(包括提供“身材管理”及“艾灸养生”项目);

2、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对产品使用效果、包装、试用装及辅助营销(纳客)等的支持;

3、完善的价格体系,成熟的营销理念和模式,让您长享丰厚利润。

公司在董事会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目前机构设置为三部一中心,即化妆品事业部、策划管理部、财务部和生产研发中心。

公司坚守诚信经营之道,坚持自主创新,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并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在成立伊始便立志于发展成为国内以创业为基础,以创新为龙头,以“互联网+”为平台的大型生活用品领导企业。

丽颖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有识之士莅临指导、商讨、合作!

关键词:青岛丽颖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