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867]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青岛丽颖,让护肤变得更加

青岛丽颖,让护肤变得更加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1 14:17:08 By 李海鹏 阅读(6074)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仟倩、倚琪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战略,以创新为龙头,通过“互联网+”等方式提供创业创新的平台,形成一个线下做实,线上做大,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新商业模式和趋势,欢迎广大有识之士莅临指导、商讨、合作!

倚琪·透肌补水精华液

能增进角质层的含水量,预防及减少皱纹、干纹,使肌肤更加柔滑有弹性,同时提高肌肤天然防御能力。在皮肤形成一层自然的透气保护膜,补水的同时防止水分流失。充分的水分调节性能,有助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快速吸收、晒后修复,瞬间持续焕活。

仟倩·净颜修护精华

采用了以“以天然植物精华十引发剂”为主体的生物祛痘技术,实现了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成分的祛痘新突破,能够在极短时间内杀灭丙酸杆菌等面部寄生菌群,还能加速新细胞产生,粉刺细胞,炎症性痘痘、疮、囊肿等皮肤疾患,对螨虫性皮肤及酒渣鼻均有突出效果。

仟倩·竹炭洗面奶

溫和舒适、良好的清洁力,有效净化肌肤各种污垢,特制的天然竹炭成分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钾、镁、钙等微元素,调节保湿能力显著,作用,还具有出色的美白效果,由内而外深入清洁滋养皮肤,令肌肤柔软不紧绷,带给肌肤明亮和嫩滑感。

关键词:青岛丽颖 倚琪 仟倩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