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39637]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为我们的“面子”增光添彩!

仟倩为我们的“面子”增光添彩!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1 11:16:48 By 张仪贞 阅读(4722)

洗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基本也是很重要的护肤环节,脸不仅关系着“面子”,还代表着自身的形象。选购一款好的洗面洁面产品不仅可以更好护理皮肤,而且关系着我们脸部肌肤的健康。

仟倩竹炭洗面奶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甘油、植物复合精华、竹炭、果酸盐、氨基酸、维生素、温和清洁剂、Ha等。

主要功效:

溫和舒适、良好的清洁力,有效净化肌肤各种污垢,特制的天然竹炭成分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钾、镁、钙等微元素,调节保湿能力显著,作用,还具有出色的美白效果,由内而外深入清洁滋养皮肤,令肌肤柔软不紧绷,带给肌肤明亮和嫩滑感。

竹炭的多孔质六角形结构含有丰富接口因子,能够去除毛细孔污垢、促进新陈代谢,洗净效果特好。已开发的竹炭洗发精、沐浴乳、洗面奶和香皂,能使皮肤增白清爽,且对皮肤病有一定的预防和作用,目前正在开发牙刷、牙膏等日用品。

在医药卫生,竹炭中含有乙酸、乙醚、酒精等成份,对皮肤的过敏、气喘、脚气有作用。长期使用竹炭牙膏、香皂、洗面奶、美容霜和竹炭浴,能促进皮肤角质软化,使皮肤增白清爽,光滑柔润,起到护理皮肤的作用。且对皮肤病有一定的预防和效果。

含有竹炭的洗面奶可吸收多余油脂及去除老化角质,深入清洁皮肤表面及积聚于毛孔内的污垢,帮助减少粉刺和黑头的出现。富含茶树油保湿因子,具有保湿滋润的功效,令皮肤光洁而不感干燥紧绷。温和配方,丰富泡沫,令皮肤体验清新舒适。

仟倩竹炭洗面奶适用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皮肤。

使用方法:润湿面部,取本品适量加水揉搓出泡沫,涂于面部按摩片刻,用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仟倩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