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2421]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强势推出倚琪化妆品品牌

强势推出倚琪化妆品品牌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5/3 11:32:07 By 牛彦镔 阅读(5744)

倚琪化妆品是由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结20余年化妆品生产制造经验,及医学美容临床验证,倾力打造的线上美妆新品牌。量肤定制,系统解决各类皮肤问题,让您的美丽永驻容颜。

品牌文化

“倚琪”一词源自吴则礼《和人梅诗》:“玉妃从以万玉发,正倚广寒琪树柯”,意指美人倚靠仙境玉树,月光流转,顾盼生辉。“倚琪”品牌则将此意引申为女性对美好肌肤的向往与追求,正如“佳人美妆,倩姿倚琪”。

品牌愿景

倚琪品牌将自身强大的产品生产研发实力与线上及微商销售渠道相结合,将历经二十余年市场考验的、有效的产品,提供给真正懂生活、有品位的爱美女性。

倚琪·透肌补水精华液

倚琪的品牌愿景,是让每一位追求美的女性,能够用更低的价格,更快速的渠道,享受到真正有品质、有效果的化妆品。

关键词:倚琪化妆品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