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2418]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竹炭洗面奶——清爽洁面乳

仟倩·竹炭洗面奶——清爽洁面乳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13 16:00:48 By 宋婷婷 阅读(5764)

仟倩竹炭洗面奶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甘油、植物复合精华、竹炭、果酸盐、氨基酸、维生素、温和清洁剂、Ha等。

主要功效:

溫和舒适、良好的清洁力,有效净化肌肤各种污垢,特制的天然竹炭成分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钾、镁、钙等微元素,调节保湿能力显著,作用,还具有出色的美白效果,由内而外深入清洁滋养皮肤,令肌肤柔软不紧绷,带给肌肤明亮和嫩滑感。

适用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皮肤。

使用方法:

1.用温水湿润脸部;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轻轻按摩15下;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3.清洗洁面乳;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掉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

之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过程。

不同肤质选购洗面奶的方法

1、油性皮肤

为了将分泌的油脂清洗干净,建议应选择洁净力强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油脂,一方面能调整肌肤酸碱值。

2、混合型皮肤

这类皮肤主要t字位比较油,而脸颊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点可能是干性。

所以这种皮肤要在t字位和脸颊部位取个平衡,不能只考虑t字位清洁干净而选一些去脂力非常强的产品,可以选一些温和一点的产品。

3、中性皮肤

这类皮肤是很容易护理的,一般选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

因为其洗后感觉滋润,不紧崩。当然如果在秋冬时候,感觉皮肤比较干的时候也可以改用一些无泡洗面奶,因为现在一些无泡洗面奶在改进后不像以前一样很难冲洗了。

4、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一定不能使用清洁力过强,控油能力强,或者泡沫比较多的洗面奶,要选择一些温和的,有补水滋润效果的洗面奶比较好,否则会越洗越干。

关键词:竹炭洗面奶怎么样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