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905]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黑头拜拜!用了这个方法,消灭了我3年顽固的黑头!

黑头拜拜!用了这个方法,消灭了我3年顽固的黑头!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6 14:40:50 By 宋婷婷 阅读(7174)

说到去黑头,那办法可是五花八门,什么牙膏,浴盐,蛋清珍珠粉等等...

那么黑头究竟是什么?是油脂形成的角栓啊!角栓!刀枪不入!你们这样简单除暴的会损坏皮肤哒,磨坏了角质层皮肤自身修复不了,用啥啥过敏满脸的红血丝就是真的作死。

什么是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

为什么会长黑头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毛囊是会把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排泄出表皮,并与汗腺排泄的汗液乳化形成皮脂膜,但是,当我们的皮脂腺分泌过多皮脂时,毛囊漏斗部就很容易发生角质粘连的现象,即角化过度,并逐渐缩小排泄油脂的通道。

(左边为正常毛囊状态,右边为角质粘连,毛囊导管口堵塞状态)

由此,排泄量越大,通道越小,油脂堵塞在毛囊口,并逐渐混合外界的细菌灰尘和皮屑,便形成我们肉眼所见的白头或者黑头,如果这油脂粒表面还覆盖着角质,它就是白头;如果它没有覆盖,直接接触空气,那油脂将被氧化成黑色,成为黑头。

从本质上讲,黑头就是无法排出的油脂,被氧化成黑色,并因溶点升高,固化为嵌在毛孔中的一粒粒硬硬的东西。

怎么消灭黑头

根除黑头关键是要调节你整体的油脂分泌,护肤品和美容仪器的深层清洁、水油平衡、调理角质等功能,都是辅助。先管住你的嘴,调整作息,再适当清洁,补水控油,这比什么都有用。

仟倩细胞减压水疗套


细胞减压水疗对面部的作用

1.增加面部水分;

2.通毛囊,收细毛孔;

3.减少油脂分泌,平衡皮肤酸碱度;

4.抑制分解汗液细菌的生长,预防粉刺生长;

5.提亮肤色,淡斑美白;

6.祛除皮肤老化角质;

7.增加后续护肤品的功效。

细胞减压水

规格:200ml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甘;豇丙二醇、芦巴胶油、天然植物纤维素、甜菜、褐藻、聚谷氨酸水凝胶、对苯酚磺酸锌、尿到素、酵素等。

主要功效:打通被堵塞的细胞涌道,疏通毛孔,减少油脂分泌、纠正毛囊囗的异常角化,补充微虽元素锌,抑制分解汗液的细菌生长,预防粉刺产生。

细胞减压乳

规格:120ml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甘油硬脂酸脂、羟内基甲基纤维素、聚二甲基畦氧垸、角垸、聚谷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D一泛醇、乳木果、VE等。

主要功效:保湿,能够快速有效地渗入肌肤深层,补充养和水分,促进成纤细胞的

生长,延缓皮肤衰老,让肌肤更加光滑、水嫩和富有弹性。

适用皮肤:干性、混合性、衰老性皮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虽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

冰海精灵精华

规格:10ml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丙一醇/IBT二醇、氨基酸、芦巴胶油、聚谷氨酸水、凝胶(y-

pGAHyarogeI)二氢燕麦基邻氨基苯甲酸、肽化小分子蛋白、Ha等。

主要功效:通过启动人体皮肤的免疫细袍来抵抗皮肤对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增强皮肤,预防和保护皮肤免受过敏困扰,抑制组胺引起的皮肤红斑、水肿、骚痒,对止痒、消炎有特殊。

适用皮肤:适用于干燥缺水、敏感性皮肤及婴幼儿。

使用方法:用清水或氨基酸洁面凝乳洁面后,取不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

玻尿酸原液

规格:10ml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1.3丁二醇、芦巴胶油、葡聚糖、甜菜碱、透明质酸、银耳多糖胶、胶原蛋白等。

主要功效:瞬间渗透到皮肤真皮层,提高皮肤保持水分能力。持续滋润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令肌肤盈润、饱满、白里透红。

适用肤质:多种皮肤。

使用方法:早、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虽均匀涂抹面部,拍打至吸收即可。

酵母原液

规格:10m1

主要功效:能在短时间内由内而外改善皮肤质感,修复皮肤因伤导致的红斑、老化和皮肤的不适,提高皮肤角质细孢的更新速率及水分的保留率,抗辐射,平衡皮肤的酸碱度,收细毛孔,加速伤口愈合。

适用皮质:多种皮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虽均匀涂抹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关键词:怎么祛黑头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