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2409]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倚琪·透肌紧致眼部精华,眼部问题无烦恼

倚琪·透肌紧致眼部精华,眼部问题无烦恼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4 14:37:29 By 宋婷婷 阅读(5384)

爱美丽的女人总是格外关心自己的眼睛,因为一双如水的眼眸,总会给她们平添许多魅力。可是有的时候眼部会长出一粒粒讨厌的脂肪粒,再加上黑眼圈、鱼尾纹等等,眼睛不再有神,更别提有魅力了!

倚琪·透肌紧致眼部精华

眼部胶原随着年龄增加在不断流失,补充肌肤胶原蛋白成为重中之重。眼周皮肤比较敏感脆弱,应该选择质地轻盈,天然萃取的护理产品,这样才不会刺激到皮肤。针对眼部浮肿,眼皮松弛等问题而设能有效改善松弛浮肿的眼部问题。

眼部精华的使用方法:

1.卸妆及清洁完眼部后,用敷眼棉沾热水湿敷眼约10分钟。

2.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眼部精华,沿眼部肌肉文理轻轻按摩后,以指尖围绕眼周轻轻弹按直至完全吸收。

选择眼部精华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它不像眼霜那样对所有眼部问题都通吃却大多以预防为目标,眼部精华则都拥有自己的当家本领,相对高浓度的精华成分可以针对眼部肌肤的某个问题重拳出击,对于眼部出现的细纹、黑眼圈、松弛和浮肿重点击破,效果当然比眼霜更加令人满意!

关键词:倚琪透肌紧致眼部精华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