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39637]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倚琪解决你夏季洗头烦恼

倚琪解决你夏季洗头烦恼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1 9:10:24 By 符艳 阅读(5485)

夏天是洗头最勤快的季节。

毕竟天气炎热,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早上出门前还要打点发蜡什么的,那就更要天天洗头。

氮素!虽然天天都要和洗发水打交道,但很多人对用什么样的洗发水,却一点都不讲究。

究其原因,是因为:懒!没有耐心选!不知道买什么好!

偶尔去超市想好好挑选一下,看到琳珑满目、各种各样牌子的洗发水,却发现根本无从下手,完全蒙圈了。

同为一个懒癌,我也很理解这种选择困难症的痛苦。每瓶洗发水的功效都不一样、每个人的发质又不尽相同,确实非常令人纠结。

倚琪·植物精华洗发水

倚琪植物精华洗发水是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针对亚洲爱美人士潜心研制开发的一款洗护产品。它以保护秀发健康,提供秀发最完美的呵护为原则,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

继去年掀起氨基酸护发风潮后,今年推出的升级配方,含有焕发氨基酸维他命原,能抚平秀发所受的伤害,补充秀发每天自然流失的3种关键氨基酸,倚琪每一瓶洗发水都含有30万兆氨基酸微粒化分子,微小分子能深层滋润发质,不仅修护受损发质,更可以预防发丝受损,从内到外让秀发更加强健美丽,不论平常如何吹整染烫,倚琪洗护系列都能带给秀发弹性与活力,让你每天展现迷人秀发。

倚琪相信,每一个你都是最独特的自己,拥有无限的美丽潜能。与倚琪一起,你将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那么,从现在开始倚琪顶级护发科技与闪亮新主张同行,相信每一个自己由内而外的转变可能,与倚琪一起,绽放属于你的独特光彩!

1、含大量植物蛋白,可以很好的深入发芯补充头发丢失的蛋白质。

2、深层修护像干树枝一样的脆弱易断发差发质。令头发拥有柔润丝滑感。

3、护理后就算用洗衣粉洗头发秀发依然柔软顺滑,持久保持15天。

4、植物精华具有渗透性微细修护成分,能增加头发弹性。

5、改善极度受损一拉就断的问题,滋养毛躁,干枯发质,增加秀发的韧性和弹性。

倚琪·植物精华护发素

倚琪植物精华护发素含有80%植物蛋白给头皮内结构组织补充蛋白质

增强头发韧性

增加烫后的弹力和然后的色泽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

COC小姐香氛沐浴露

蕴含勿忘我鲜花萃取精华蕴含玫瑰精油配方

去除皮肤污垢及多余油脂

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肌肤干燥

关键词:倚琪 青岛丽颖 洗发水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