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适合的才是好的!

仟倩:适合的才是好的!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2 16:35:17 By 张仪贞 阅读(5020)

虽然字面上非常容易理解——油性皮肤就是皮肤油腻,干性皮肤就是皮肤干燥嘛。但是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夏天的时候呼呼冒油,冬天大风一刮又会干燥脱屑。

过度清洁会让皮肤更油吗?

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就好像一层透亮的膜覆盖在皮肤上,随着皮脂分泌增多,油膜变厚,也会使皮脂腺感受到一定的压力,从而分泌减慢。洁面后,油膜被除去,皮脂腺感受到的压力减小,存储的油脂也会更顺畅地排出,表现为清洁后油脂分泌加快。但是,注意,并不是合成了更多的油脂,而是存储的油脂更快地排出了。因此过度清洁不仅会损伤我们的皮脂膜,也一定程度上让我们皮肤的油脂分泌得更快,因此有可能看上去更油腻了。

因此对于油性皮肤来说,需要的是适度清洁,而不是过度清洁。

皮肤干,因为啥?

油性皮肤的成因相对简单,只要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区域都可以被认为是油性皮肤,而干性皮肤的成因就相对复杂多了。

大部分人都体会过皮肤干燥的感觉——皮肤摸起来很粗糙、失去弹性,还会出现一些灰白色的脱屑。不少干性皮肤的人还会伴有皮肤的敏感,外界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皮肤潮红发热,容易过敏等等。

正常角质层的含水量在10%-20%左右,当角质层含水量低于10%时就会感觉皮肤粗糙干燥,甚至产生脱屑。引起角质层含水量降低的原因有很多,寒冷干燥的环境、空气污染、空调和机舱环境都容易让皮肤干燥。

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控油

仟倩净颜修护霜

调节皮肤新陈代谢,减少皮脂分泌,预防"特殊时期"出现青春痘,对初起的青春痘能红肿,长期使用能使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减少,控制反复发作,起到的效果。

适用肤质:炎症性痘痘、疱、囊肿等皮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于有痘处,至完全吸收

皮肤干燥

仟倩水凝柔肤液

在皮肤表面形成弱酸性生态保护膜,防止外界因素困扰肌肤,瞬间渗透肌肤底层,锁住水分并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提高皮肤吸收营养能力,呈现丝滑柔软肤感。

主要成份:

去离子水、甘油、丙二醇、氨基酸、芦巴胶油、聚谷氨酸水凝胶、透明质酸钠、尿囊素等。

使用方法:早、晚用竹炭洗面奶洁面,取水凝柔肤液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所以你的肌肤有问题,根其原因,你没有找到适合的方法,现在有了仟倩,肌肤问题不在怕!

关键词:仟倩净颜修护霜,仟倩水凝柔肤液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