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39552]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纵享玫瑰精油SPA!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纵享玫瑰精油SPA!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1 17:31:32 By 小牛 阅读(4197)

辛苦劳累了一天,回家就想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的黏腻和疲劳。想要洗一个美美的澡,选一款有逼格的沐浴乳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说沐浴乳如何才能配得上这个“好”字,要求可不低,要滋润,要温和,清洁度要好,香味要好闻,看准这一瓶!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通通满足你!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天然植物配方,能够温和清洁肌肤。精炼的质地帮助快速渗透吸收,肌肤展现令人惊讶的光采及幼滑,带来奢华沐浴感受。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

精油“西方的草药”

精油被称之为“植物的”,是从芳香植物的花、叶、根、皮、茎、枝、果实、种子等部分,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

精油又有“西方的草药”之称。精油是由一些很小的分子所组成,这些高挥发物质,可由鼻腔粘膜组织吸收进入身体,将讯息直接送到脑部,通过大脑的边缘系统,调节情绪和身体的生理功能。此外,精油还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蕴含勿忘我鲜花萃取精华以及玫瑰精油配方,去除皮肤污垢及多余油脂,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肌肤干燥。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特点

1.植物精油萃取添加,有效滋养清洁肌肤,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2.泡沫细腻丰富,去污清洁能力强,洗沐的同时享受泡泡的乐趣。

3.玫瑰精油配方成分添加,温和不刺激。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

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心得

家里的东西换得越来越好,沐浴露也换成了我的爱。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清新的粉白色包装,手感很赞,每瓶是500ML的,超大容量,划算耐用!按压式设计,取量更方便,使用更卫生。

有淡淡的香味,很温和,一般肤质都适用,男生用也是没问题的。洗完后的感受就是皮肤每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啦,连爱出油的背部也能够清爽自在!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感觉就像一阵春风拂过一片绿草地!让你从此爱上洗白白!

关键词:倚琪植物精华沐浴露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