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仟倩

 浏览量:[141796]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邂逅秋冬水润小确幸~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邂逅秋冬水润小确幸~

来源: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0 18:16:53 By 朱会想 阅读(4771)

肌肤干燥,底妆不服帖?如何唤回活泼灵动的小美好?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赋予肌肤良好的柔滑触感,柔而不粘,使用后令肌肤滋润柔嫩,通透自然。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

主要成份:去离子水、丙二醇、1.3-丁二醇、EDTA纳、尿囊素、甜菜碱、D-范醇、芦巴胶油、肽化小分子蛋白、聚合氨酸、尿囊素、B-葡聚糖、Ha等。

主要功效:能够深层次的抵抗自由基,防晒伤、抗辅射,络合空气中的铅、汞、镉、铜等重金属毒素;促进纤维母细胞的生长,增加皮肤内天然保湿因子的含量,改善干燥肌肤的肤质;增加皮肤保水力,减少皮肤因缺水所产生的细纹,重新赋予肌肤活力;打通被堵塞的细胞通道,疏通毛孔,可以对疗效型化妆品起到增效的作用。

适用肤质:适用于多种皮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轻拍至吸收。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

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作用:

1、水润透亮

提高肌肤湿润度,令肌肤水润透亮;

2、舒缓保湿

舒缓干燥不适感,为肌肤补充水分,维持肌肤柔滑湿润;

3、修护肤质

缓解和深层修护肌肤因外界引起的不适,强化肌肤免疫功能,有效活氧性与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

4、紧致抚纹

抚平肌肤细纹,令肌肤富有弹性生机,平滑紧致。

冬天的季节皮肤存在着大量干燥缺水的问题,你需要唤起秋冬的水润细腻肌质,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绽放润采逆龄肌!

关键词:仟倩冰海精灵赋活液

联系方式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青岛丽颖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